MG31/11/10/27

一直在搞豆腐球,从来没有搞过豆腐丝。曾经搞过罗伊策,现在不搞了。
先是格策人蜜,后是德国队粉(有不喜欢的德国队队员,但是不造谣黑人)
会看多特蒙德比赛,也会考古多特蒙德球员,但不算是多特蒙德球迷。

想入股沙欣了

猕猴桃大亨许尔勒Ü:

祝wili沙远大生日快乐!!(怕明天早上来不及就今天发啦!
Herzlichen Glückwunsch zum Geburtstag, Nuri!!


哈哈哈也是个28岁的老爷们辣!(bushi
啊其实真的没有喜欢你多长时间,真的被撩粉的时候应该就是多特上海中国行的时候,其他人全程冷漠脸就远大一个人笑嘻嘻的从一下飞机签名一直签到大巴前x

他签完了我就把本子拿回来往别处伸,没想到远大还把我签完的本子拿了过来,一看到上面就是他的名字,那么大一只冲着我笑了好久,我也陪他笑了好久(真的好久
真的被萌哭了x
我当时被撩昏了头甚至都没有要合照,也没有要抱抱(烟
这个笑容就由我来守护(bushi
这个经历我已经念叨到现在了x我觉得我根本念叨不够.

之后还听说了一个皇马球迷的朋友,站在被保安包围的球员通道,看到远大走过来,大喊一声“Hey,Nuri!I'm a Madrid fans!” 然后远大二话不说就把一堆保安扯开和他合影.

怎么有这么可爱的人呐.

有人说“沙欣要不是远大这一回,说不定队长袖标都带上了”,怎么说呢,“就算证明不了行,也要证明一下不行”,就像这句话一样,我想沙欣便是后者,我觉得他当初做的决定绝对不可能是错误的,那么好的机会摆在面前,肯定是要试试的.
(说实话现在用这件事情骂他的人真的是不懂,陈芝麻烂谷子的事了,有这精力还不如骂一骂胡某)

尽管现在处境有点尴尬,但是,笑着签名的人运气都不会太差.


最后用师妹夺冠庆典时写在衣服上的话结尾:
Nuri immer einer von uns.

Glück haben.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