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31/11/10/27

一直在搞豆腐球,从来没有搞过豆腐丝。曾经搞过罗伊策,现在不搞了。
先是格策人蜜,后是德国队粉(有不喜欢的德国队队员,但是不造谣黑人)
会看多特蒙德比赛,也会考古多特蒙德球员,但不算是多特蒙德球迷。

【希拉】- 奶油浓汤七分热

来!排队!上车!

佐右吉:

- 这个也是缘由某次聊天的梗,虽然也许你们想看更衣室play,但是奶油浓汤那么好喝,为什么不回家呢


- 融合了几次聊天里的梗,就是很想看拉米欺负小希的样子


- 我们拉米真的很攻


- 故事开始于拉米退役后小希接他回家,后续→在这里




更衣室里的喧哗一点也掩盖不了这阵心跳声,Lahm靠坐在里侧长椅上,后背贴合木柜有些不适,老实说甚至有些难受,可他还是一动不动保持着这个姿势直到队员们陆陆续续地走到他身边。


他们说着告别和不舍,说着欣喜与感谢,Lahm看得见他们嘴唇开合的模样,听得见他们说的每一个词,可他却觉得自己的心跳盖住了所有声音,他的嘴角扬起了惯用的笑容,他伸手同每一个人交握,他做着最简单的回应,在当下就连他自己都被这股真诚打动,可他没有起身,在所有人离开更衣室后他仍旧坐在原地。


喧闹而窄小的空间重新归于沉默,Lahm低下头双手握在一起,接着他捂住胸口试图阻止这阵难以抑制的心跳,呼吸和时钟的摆动融合在一起,他险些要被自己所淹没,在他陷落前一只手覆上了他发抖的肩膀。


颤抖与呼吸同时趋于平静,Lahm抬起头看见了金发男人,那一刻他终于听清了周围的声音,心跳声不再刺耳和交杂,他深深地吸了口气,闭上眼感受肩膀上温度。


“Phili。”


Lahm听见身边的声音在叫他,他睁开眼看过去,金发的男人正在无声地微笑,他坐在了Lahm身边,将搭在肩膀的手收回然后握住他的手腕。


“结束了,”Lahm看向他们握在一起的手说,“Timo,结束了。”


Hildebrand点点头没有说话,下一秒他感受到身边人靠在自己身上的重量,他枕着自己的手臂,仍旧盯着他们的手。


“他们,我是说队员们总是认为我会不舍或是难过,”Lahm轻笑了起来,“可事实上我无比高兴,我终于离开那片绿茵场,终于不再为那些所谓得失耗尽热情,我不应该为此感到高兴吗?”


“这值得高兴,Phili,”Hildebrand轻声说,“可你知道你总会为那些已经耗尽的热情感到遗憾,为你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为那些永不再回来的时光感到不舍。”


“你真像一个诗人,”Lahm笑了起来,“可我还是觉得现在好些,至少我可以不去担忧那些有的没的,我时常感到疲惫不堪,现在我终于可以说睡个好觉。”


“所以我们该回家了,”Hildebrand拍了拍Lahm的手臂,“我做了些浓汤,如果你希望的话我们可以喝些酒。”


Lahm动了动身子靠的更近了些,他坐直身子侧过头看向Hildebrand,过了半秒才开口问道:“你会生气吗?”


“你是指什么?”Hildebrand笑着看向他。


“你离开这里时我不在你身边,却固执地要你陪在我身边。”


Hildebrand低下头接着抬起,他伸手揉乱了Lahm的头发说:“是的,我生气,我生气于你的一时兴起,不解于你的固执,可最后我总会原谅你,就像你从来都因此有恃无恐,不是吗?”


“听上去我真是个十足的混蛋,”Lahm耸了耸肩,“我无法形容我们之间,也许我不能离开你,你也不能没有我。”


细微的笑声在空荡的更衣室里蔓延,Hildebrand看着Lahm认真的样子忍不住地笑起来,他想至少现在Lahm终于认清了他们之间这段不知所谓的感情,这很复杂,也很简单,复杂于解释缘由,简单于得出结论。


Hildebrand重新抬起头看向Lahm,他侧过脸去吻他,他的唇舌间还掺杂着功能饮料的味道,Hildebrand本无意于将这个吻拉长,却在舌尖相触时奋力汲取,也许是许久未尝过那些酸涩维生素的味道,令他一时间有些失神,他松开手想要拥抱Lahm,后者却双手环住他的脖颈接着跨坐过来,他们的双腿贴合在一起,Lahm裸露的腿部皮肤摩擦着Hildebrand的长裤有着难以言明的骚动,在这个吻结束的时候,身体的反应如约而至。


Hildebrand搂住Lahm的腰侧抱歉地说:“我不该,我是说不该这样吻你。”


“我很难不去相信你是早有预谋,”Lahm笑了起来,“你瞧,空无一人的更衣室。”


“噢Phili,”Hildebrand红着脸低下头,“我并不是故意这样,我没有打算在更衣室里。”


Lahm仰起头看了一眼天花板上的灯说:“我喜欢你吻我,抚摸我,小心翼翼地取悦我,也喜欢你的头发擦过皮肤的蹭痒,甚至……”


“PhiliPhiliPhili,”Hildebrand急忙打断Lahm接下去的话,“我们可以在任何地方,但绝不能是这里,我不想将你最后一场比赛的更衣室弄的乱七八糟,我希望至少我们都会永远记住这里。”


Lahm歪着头看向他,在沉默了半分钟后他决定起身,从淋浴室出来的时候Hildebrand已经整理好了他的所有物品,走出更衣室时Lahm停顿了一下,但他没有回头,快步跟上了Hildebrand。

评论

热度(13)